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读精讲”专题学习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5-04

  近日,顺义区纪委监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读精讲”专题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章进行精讲,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和思考领悟。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联系起来学,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完整体系、原创性贡献和最新进展。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切体悟思想精髓和理论力量,领会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苦功夫,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与伟大社会革命的内在联系,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新凝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护航首都重点平原新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区委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狠抓自身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文/苏倩毓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