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以强监督促强监管,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来源: 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3-05-08

  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纪检监察组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驻在部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一是重约谈。第一时间约谈驻在部门分管安全生产的委领导和丰台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配合做好长峰医院火灾事故调查和责任认定工作,举一反三,积极查找并堵塞安全生产风险和安全隐患。

  二是抓系统。督促指导机关纪委、各分局及委属单位纪检机构发挥靠前监督优势,对各类办公区、在施地灾隐患治理项目等重点区域、重要场所、重点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

  三是强督导。制定工作方案,成立5个督导检查小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围绕各类办公区消防安全、审批建设项目安全、在建在施工地安全开展检查,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四是促贯通。督促提醒安全生产工作牵头部门,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建立每日情况报送、信息沟通、线索移送和成果共享等机制,促进安全生产行政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融合。此次专项检查共发现安全问题隐患85项,除2项之外,其他问题均已整改到位。(文/陈杰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