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门头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工作

  日前,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对全区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全方位跟进监督。

  一是迅速响应,聚焦监督重点。按照篮球比分直播相关工作安排,门头沟区迅速响应,主要领导专题部署,紧盯旅游景区、施工工地、医疗机构、商业综合体、山地林区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关注“大人流”防范应对、森林防火、消防安全隐患等易发问题,对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并将问题及时反馈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

  二是多方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各监督检查室、相关派驻组和镇街纪检监察组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工作重点,通过实地督导、查阅资料和电话查岗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同时,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形成安全防范监督的强大合力。

  三是举一反三,注重长治长效。各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主责部门反馈,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针对检查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检查组将持续跟进监督,重点关注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问题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强化原因分析、整改督促和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严肃执纪,倒逼责任落实。(文/李念龙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