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邀请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正高级教授李厚羿,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与难点”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厚羿教授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借助丰富的案例和数据,结合国内国际形势,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为全体干部作了一场高质量的专题辅导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辅学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关于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强基固本。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增强业务能力,不断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文/海帆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