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聚焦“每月一题”调查研究监督推动为民服务水平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兴华带队到区生态环境局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及接诉即办“每月一题”工作。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汇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接诉即办“每月一题”工作情况,与会领导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为建设怀山柔水提供坚强保障。

  二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不断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监督检查和考核问责,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要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做实做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深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教训,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明底线、知敬畏,不触碰纪法“红线”。

  三要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要将做好接诉即办工作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的重要抓手,用心用力用情抓好接诉即办工作,针对“每月一题”具体问题,主动向前一步,积极探索解决办法,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武晓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