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平谷:召开区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会

来源: 平谷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5-26

  近日,平谷区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会,通报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凌云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调度会有关精神,通报了平谷区近期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将当前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作为检验纪检监察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不容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必须一督到底。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市全区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紧绷安全责任这根弦,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对标对表篮球比分直播工作要求,监督保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将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作为政治监督重要任务,统筹发展与安全,层层传导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常态化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安全生产中的风险隐患,开展挂账督办,深入剖析问题原因,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查轻改等现象,以有力监督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文/庾芳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