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房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顺利完成换届

  近日,房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佟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房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中,选举产生了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

  佟刚对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换届选举大会,也是一次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的再动员再部署。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征程上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标准要高、领导要上、规矩要严、压力要大、责任要明、执行要快、落实要细、关爱要准的工作要求,奋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加快“六大房山”建设、接续谱写“一区一城”新房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文/陈佳敏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