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朝阳: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组织行使权力的监督,拓宽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渠道,近日,朝阳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出席会议。

  聘请会议认真总结了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履职情况,重点回顾了近三年以来特约监察员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同心抗疫,开展近距离、全过程监督,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历程,宣读了《北京市朝阳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签订《履职承诺书》。

  会议强调,权力必须在监督下运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最大限度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各位特约监察员要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特约监察员职责背后的政治内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特约监察员职责。聚焦首要职责,擦亮“显微镜”当好监督员,用心用力用情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拿好“谏言笔”当好参谋员;践行群众路线,架起“连心桥”当好联络员;同心协力配合,打开“传声筒”当好宣传员。(文/姚新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