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朝阳:举办“颂廉树新风·喜庆二十大”文艺作品征集颁奖活动

来源: 朝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6-02

  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隆重举办“颂廉树新风·喜庆二十大”文艺作品征集颁奖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致辞。

  此次活动既是“纪法铭于心·清风护征程”主题纪法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果汇报,又是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起点。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朝阳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和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区纪委监委以访谈和表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不断扩大廉洁文化影响力、渗透力。

  近年来,区纪委监委按照朝阳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工作整体部署,借助领导小组这个重要平台,以全区廉洁文化建设行动计划、廉洁文化“六进”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为实施路径,开展了一系列廉洁文化活动,横向注重廉洁文化资源整合,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建设与实际职能优势的结合点,深入挖潜区级品牌能效,打造出“清风朝阳·悦读阅廉”“清风社区”“勤廉办教育,争先我能行”等多个经典品牌,拓宽文化作品社会辐射。纵向深入挖掘朝阳文化资源中的廉洁基因,积极探索传统与创新有机结合,不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基层延伸打造廉味更浓、韵味更足的清风朝阳。(文/白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