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海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9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刘国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是展示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红色地标。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视频图片、逼真的复原景观,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用心感悟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壮阔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刘国强同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活动,不断激励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铭记奋斗历程,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着力铸就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海淀走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前列、勇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文/康怡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