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机关干部热议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近日,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大兴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加密视频会议形式集中观看学习。聆听了上海篮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周莹,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魏国权,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纪委原书记李夏事迹宣讲者鲍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李志军4位报告团成员的宣讲报告。报告团4名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再现了一个个优秀的事迹,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在聆听先进事迹后深受感动并引发强烈共鸣,纷纷自觉向先进典型对标学习,争当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表率,在系统内掀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热潮。

  有的同志表示,先进典型的事迹平凡伟大、朴实光辉,如一面面旗帜,飘扬在他们热血耕耘的纪检监察战线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有的同志表示,对于报告中提到的许多办案过程中攻坚克难情形感同身受,深刻感悟到同为纪检人的为民情怀、斗争精神和时代担当。打铁的人要成为铁打的人;有的同志表示,先进是看得见的标杆,榜样是触得到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应多一些行有不得、反求诸己的较真精神,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锤炼敢于善于斗争本领。(文/王帆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