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门头沟:召开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

  近日,门头沟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两级会议精神,3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门头沟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区40万干部群众备受鼓舞,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监督工作,推动以首善标准建设安全宜居美好家园。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扎实学、深刻悟、坚定行、坚决改,推动全面系统入脑入心、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真正在我区形成生动鲜活的实践;二是要牢牢把握人民至上的根本政治立场,切实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夺取更大战果。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专项监督行动,进一步深化实化全系统救灾重建专项监督工作,结合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专项监督及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动责任部门紧抓重建机遇,统筹推进受灾地区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以接诉即办专项监督为抓手,推动解决群众诉求,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三是要牢牢把握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切实打造“靠得住、冲得上、打得赢”的京西纪检监察铁军。深化主题教育、巡视整改等工作,推动全系统管党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带头弘扬抗洪救灾精神,坚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在救灾重建的伟大斗争中锻造“靠得住、冲得上、打得赢”的京西纪检监察铁军。(文/李梦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