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开展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主题教育11月集中读书学习专题研讨活动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开展主题教育11月集中读书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梁守义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副组长张九龙列席旁听。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围绕规定书目和选读书目继续深化学习。

  在交流研讨环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主任,结合篮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实际和本职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发挥纪检监察机关专责监督作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学习。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形势的判断、对工作的思考、对事业的责任,转化为推动篮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扛起职责使命。要坚决扛起纪委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履行好维护之责、保障之责、净化之责、服务之责,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篮球比分直播科学城建设,推动重大设施加快落地、有效运转,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持续加强内控机制建设,将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贯穿自身建设坚决防治“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处级领导干部、各部室主任、篮球比分直播科学城纪检监察工委副处长级干部参加读书学习和交流研讨。(文/武晓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