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房山:房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房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篮球比分直播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杨建和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佟刚作总结讲话。

  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学习研讨、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讲政治。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贯穿自身建设的全过程,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深化学习贯彻常态化制度建设的意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二是要带头强担当。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整改,从讲话精神中找思路、找举措、找办法;要对照中央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工作抓整改,与中央和中纪委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的工作安排,做到不遗不漏,更好地融入首都发展大局;要对照区委全会和区纪委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以明确的工作目标抓整改,用整改推动工作,拿工作成效检验整改效果。

  三是要带头促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服务发展、推进发展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任务。聚焦灾后恢复重建和“六大房山”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坚持“督帮一体”工作机制,切实在大事要事中展现大担当,在大战大考中突出大作为。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能,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陈佳敏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