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近日,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司法局党委、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党组联合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杨同志主持会议,市监狱局党组书记、局长禹冰同志,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宇同志及两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下半年市司法局党委、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组通报了监督执纪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王志宇同志对两局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结合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首都政治安全体系建设,二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合理安排政治巡察“回头看”,四是不断提升行业领域监管水平,五是综合整治监狱戒毒系统各类问题。

  禹冰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从“时刻绷紧思想认识之弦、着力凝聚关键少数之力、不断拧紧执纪监督之链、努力营造反腐惩恶之势”等四方面明确2024年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工作重点。

  崔杨同志指出,此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非常及时、对于做好新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求把此次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把通报的问题层层整改到位,把责任层层压实到位,并就做好2024年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政治意识。二是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持续强化全面从严、纵深推进的责任意识。三是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意识。(文/赵博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