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七届篮球比分直播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前,七届篮球比分直播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学伟宣布本轮巡察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按照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视期间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统一部署,以及区委巡察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共派出7个区委巡察组,分别对区商务局党组、潞源街道、通运街道、文景街道、九棵树街道、临河里街道、潞邑街道6个街道党工委及所辖53社区党组织、县镇党委所辖6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定位新部署及市委、区委新任务新要求,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在常规巡察全面政治体检的基础上,突出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整体情况分析判断。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的重要要求,着力查找重大风险隐患。要坚持人民至上,紧扣党中央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持续深化基层治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巡审联动、巡纪联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高质量的政治巡察服务保障新时代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监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要突出监督被巡察单位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督促党员干部履好职、尽好责。要突出监督“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把对“一把手”的监督贯穿巡察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巡察“精兵”。巡察队伍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肩负特殊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任务,巡察干部要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把加强理论武装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当遵规守纪的模范和表率,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文/周晓丹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