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丰台:召开十三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近日,丰台区召开十三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牟晓春宣布区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领导小组组长蒋达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共派出6个巡察组,对大红门街道、成寿寺街道、方庄街道、石榴庄街道4个街道及所属社区(村),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南中轴地区建设办公室、丰台园工委管委会、丽泽商务区工委管委会开展巡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基层治理的监督重点;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实施,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不断提高巡察监督质效;要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强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紧压实;要把加强理论武装放在首要位置,始终保持巡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巡察组有关同志,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相关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委宣传部、区财政局、区信访办、区金融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陈立星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