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调度会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辉耀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金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辉耀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月度工作调度会精神进行了传达。金秀斌就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维护首都安全的极端重要性,高度警觉、靠前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把握好首都核心区各类风险的主要表现,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薄弱环节及突出问题,以督压责、以督促改、以督提效,切实为保障首都核心区绝对安全保驾护航。

  二是夯实安全发展基础的责任再压实,突出重点推动各方责任落实落细。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好“室组街+”协同配合优势,深入重点领域、关键点位开展清单式、嵌入式监督检查,督促各责任主体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切实做到隐患排查不到位不放过、安全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督促及时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

  三是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的措施再强化,筑牢安全生产坚实纪律防线。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约谈提醒,严肃指出问题不足,督促履职尽责,坚决纠治敷衍塞责的问题,坚决纠治不担当、不负责的问题。对落实整改要求不深入、不彻底的,对履行监管职责不力、执法检查不到位的,被市、区点名通报的,要查清原因,分清责任,根据问题的性质和后果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系统内部也要压紧压实自身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日常性检查和经常性排查,牢牢守住办案安全底线,及时排除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文/徐会龙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