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应急局:召开机关纪检工作会议

  日前,市应急局召开局机关纪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局2024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纪检工作任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雷参加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首先传达了篮球比分直播印发的近期违纪案例通报,提出清明假期正风肃纪工作要求,并以“落实监督清单要求,做好全年监督工作”为题开展政治监督工作专题培训。市应急局机关纪委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考核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通报了今年以来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孙雷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政治监督工作要求,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政治监督是纪检监察部门的首要职责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要内容,深入细致开展监督工作。要落实好考核整改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切实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问题情况反馈,是反映全局政治生态情况的“晴雨表”,对反馈问题的整改必须提高站位、强力推进、确保质量。要落实好内部审计工作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蹄疾步稳推进审计任务。内部审计是局党委领导下开展经济监督的重要力量,在促进应急管理系统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清明假期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礼品礼金登记制度、婚丧喜庆事宜登记备案制度,带头做到文明祭扫,共同营造清廉、节俭的节日氛围。考勤管理无小事,局内干部监督管理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考勤管理职责,共同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同维护首都“应急守夜人”的集体形象。

  分管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局机关纪委委员,基层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局机关各处室、执法总队,直属事业单位、联合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施博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