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近日,密云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篮球比分直播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市委、区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区纪委监委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职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原原本本学,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准确把握六大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水平。要加强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旁听案件庭审、通报典型案件等措施,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紧盯各单位各部门责任,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确保贯彻落实不跑偏、不走样。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督促,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密云纪检监察网、“清风密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好《条例》宣传阐释工作,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要抓好结合融合,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区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纪检监察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为奋力谱写新征程上中国式现代化密云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杨君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30 23:20:5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