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共同推进在“不想腐”上发声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着眼打通全区各相关单位在“三不腐”一体推进的内在联系,联合下发《关于宣传部门在推进“不想腐”上发声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各单位强化“一盘棋”意识,明确任务目标和职责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建立相关机制,加强统筹联动、形成合力,增强政策解读、舆论引导、鞭挞腐恶、鼓舞人心总体效果,广泛营造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方案》明确了推进“不想腐”上发声的工作重点,强调要注重以思想教育强化固本培元,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注重以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平台优势,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传递最强舆论监督声音;注重以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坚持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推进廉洁文化教育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廉洁文化更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将建立日常沟通机制,优化平台共享机制,完善舆情联动机制,及时明确阶段性宣传工作重点,促进工作落实,切实讲好新时代正风肃纪反腐故事,努力实现政治效果、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文/周?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