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是全国唯一以廉洁奥运为主题,集奥运文化和廉政文化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研究和活动阵地。2013年被命名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
  朝阳区于2011年3月开始建设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包括室外展线及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两部分。室外展线由“阳光——感受盛世奥运”、“奋斗——回首奥运建设历程”、“清风——开展廉洁教育”、“向上——体会奥运辉煌”四部分组成。其中,“阳光”景区以“运动员之路”“同一个梦”等造型独特、寓意深远的雕塑组成,集中展现了盛世奥运的辉煌成就。“奋斗”景区以“共铸辉煌”雕塑和“奉献”雕塑为主题,全程回顾奥运工程的建设历程并展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志愿者精神。“清风”景区则巧妙利用周边环境湿地“解毒、过滤、抗污染”的涵义,寓教于乐,净化人们的思想和心灵;并通过镌刻人生格言的十块镜石,寓意为官做人要达到的十种境界。“向上”景区则利用登上主峰仰山,鸟瞰奥运建设的辉煌成果,体会振奋精神、蓬勃向上的自豪感。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位于湿地景区北侧,展馆总建筑面积1441平方米,其中展陈区为929平方米,共分为两层:第一层通过图片、实物等集中展示廉洁奥运的相关成果,第二层为互动休闲区,主要采用高科技互动方式,使游客参与其中,体会廉政文化的魅力与内涵,从而达到启发和教育的目的。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 17:00同时接待散客及团体  
    预约电话:64529200
  交通位置: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西门

    交通路线:北五环林萃桥向南第二个路口左转或科荟路与林萃路交叉路口向北行驶,第一个路口右转;公交510路、81路倚林佳园东门站下车。地铁8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下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