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中国电影博物馆

 
   中国电影博物馆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合建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电影专业博物馆,是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的标志性文化设施,是展示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历程、博览电影科技、传播电影文化和进行学术交流研究的艺术殿堂,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馆内设有20个展厅,影院区设有多个放映厅,拥有全球最新的电影放映技术和设备。中国电影博物馆先后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少年影视教育基地和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0年4月,中国电影博物馆被命名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2011年11月,由北京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电影博物馆承办的“风清气正扬宗旨——北京市反腐倡廉教育影像展览”,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展示,接待观众179563人次。2012年4月,召开“红色电影与廉洁文化——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研讨会”。2013年,开设“光影典范颂清风”廉洁教育展览专线,并组织同主题“电影大讲堂”、“公益影展观影团”、座谈会,开设网上廉政教育展览。此外,电影博物馆还陆续开展了影片展映、公益观影团、社会大讲堂等与廉洁教育相关的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9:00至16:30,星期一闭馆。
  预约电话:010—84355959
  交通位置:北京市朝阳区南影路9号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乘坐402、418、688、973路公交车南皋站下车。
  行车路线:五环路从姚家园桥方向行驶,在“机场辅路 南皋路”出口下五环,即刻右转,过桥洞直行到大路口左转,至丁字路口(红绿灯)右转,向前行驶,见红绿灯右转直行到达。五环路从京承高速方向行驶,在“京密路”出口下五环,向密云方向至第二个红绿灯右转,过桥洞右转直行至红绿灯左转,第三个红绿灯右转即到达。
中国电影博物馆官网http://www.cnfm.org.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