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浙江为24名“打铁人”澄清正名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1-05-18

  “此次婚礼我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没有超范围宴请。没想到有人借此举报我,对我日常工作造成影响。幸好组织及时为我澄清正名,现在我工作放得开手脚,干劲比以前更足了。”澄清会议结束后,浙江省东阳市画水镇纪委副书记朱晓飞说。

  5月14日,东阳篮球比分直播以会议澄清的方式为受失实检举控告的画水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两位同志进行澄清正名,帮助两名同志消除思想顾虑,激励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据了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出台《关于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纪检监察干部予以澄清正名的实施意见》以来,浙江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书面澄清、当面澄清、会议澄清、通报澄清等方式,传达组织关爱,激发干部热情,先后为24名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澄清正名。

  该省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对受到不实检举控告的纪检监察干部澄清正名工作,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部署、落实。3月18日,省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为委机关3名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的同志进行了澄清正名。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0个篮球比分直播开展了对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纪检监察干部的澄清正名工作。如杭州市富阳区某镇纪委书记周某,因严肃执纪执法被失实举报打击报复,区纪委书记在全区清廉村社推进会上将该信访作为党员干部受恶意举报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该省健全完善澄清正名工作制度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澄清正名工作走上规范化轨道。今年2月,省纪委监委出台《关于为受到失实检举控告纪检监察干部予以澄清正名的实施细则》,对澄清正名工作的主要原则、程序流程、实施要求等作了进一步细化,突出政策导向性、程序规范性和措施可操作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杨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