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柬埔寨加大网络赌博打击力度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报   时间:2021-11-18

  柬埔寨电讯监管机构17日消息称,在与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合作下,该局一共取缔了79个网站,经过调查,这些网站涉及在柬埔寨经营和提供网络赌博服务。

  2019年8月18日,柬埔寨官方发出关于禁止境内和境外一切形式网络赌博活动的法规。根据相关法规,财经部停止颁发新的境内或境外网络赌博牌照,正在运作的网络赌博中心,在牌照期限届满后不获准延长,必须立即停止活动。此后,柬埔寨官方执行禁止网络赌博法规的力度不断加强。

  柬埔寨电讯监管机构表示,该局将继续与国家警察总署、相关部门和所有电讯业者合作,以杜绝所有经营和提供网络赌博服务的网站。

  柬埔寨内政部发言人乔速比曾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对于禁止网络赌博,柬埔寨政府决心不变,绝不让网络赌博卷土重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