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尹力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参访团

尹力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参访团
郭金龙张平刘结一出席会见

  昨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尹力会见了两岸企业家峰会参访团。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长郭金龙、副理事长张平,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出席会见。

  尹力对参访团嘉宾来京表示欢迎,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京台交流合作情况。他说,两岸企业家峰会是两岸间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和北京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自成立以来,峰会积极推动两岸企业交流、产业合作,为两岸经济社会融

  合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两岸产经各界肯定。从2019年起,峰会连续四年支持北京举办京台科技论坛,为促进京台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北京市认真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举办京台科技论坛、高雄·北京特色周、“海峡两岸社团交流节”等活动,今年还召开了“同心同行”——2022两岸青年峰会座谈会,对台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希望大家关心北京发展,充分发挥两岸企业家峰会的平台作用,促进两岸企业携手共赢发展,推动京台经贸科技各领域交流合作。两岸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文化相通,北京历史文化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伟大见证,希望京台持续加强文化领域交流交往互鉴,凝聚共识,积极营造“两岸一家亲”的友好氛围。

  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长刘兆玄代表台湾工商界人士对北京市委市政府给予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两岸企业家峰会为两岸工商界人士交流对话、密切对接、拓展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北京经济发展活力强、科技创新实力雄厚、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希望与北京市持续深化经贸、科技、文化和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增进两岸同胞情谊和认同,为进一步提升京台交流合作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游钧、赵磊、崔述强及两岸企业家峰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祁梦竹 范俊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