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2019年市纪委市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时间:2019-05-05

  根据《2019年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5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

  地点:北京市纪委机关(地址:丰台区西三环南路9号,请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第一考场:1号楼五层第五会议室

  第二考场:3号楼二层第二会议室

  三、考试科目

  《公共基本能力测验(管理岗)》

  四、考场规则

  (一)考试开始前40分钟持身份证明(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办理进入考场手续,进入考场后,按照准考证号在本人座位就座。就座后,不得离开座位。不在规定座位应试,考试成绩无效。

  (二)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全程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三)进入考场,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随身携带的计算器、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应处于关闭状态)与其他物品一起放到考场内的存包处。

  (四)进入考场,按规定座位号入座后,将本人的身份证明放在课桌右上角,以备监考员查验。

  (五)考试开始后,应在试题本、专用答题卡规定位置以及草稿纸最上端正确书写、填涂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等内容。

  (六)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答题。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文具。

  (七)考试时,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不得吸烟。考试过程中,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答案,不准传递答案、交换试卷。

  (八)在填写试卷前发现试卷印刷字迹不清、缺页短码、页码颠倒等问题,须举手示意,请监考员判别、处理。

  (九)考试结束,必须停止答卷,整理并保管好自己的试卷,静候监考员收试卷,待监考员将本考场全部试卷收齐后,经允许,才能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周围逗留。

  (十)考生不得将试题本、专用答题卡、草稿纸及相关考试信息带出考场。

  (十一)考试期间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中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83736518  

    

   附件: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准考证号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部

    2019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