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中国日记·7月5日|为高考护航 监督检查正忙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0-07-06

  2020年高考在即,为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北京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靠前监督,督促相关单位为高考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下面就让我们通过镜头看看,为高考保驾护航,他们都去监督检查了哪些内容。

  7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对北京市十一学校高考考点消毒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委 供)

  7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对北京市育英学校高考考点医务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委 供)

  7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对北京市八一学校高考考点学生食堂进行监督检查,询问食堂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委 供)

  7月4日,北京篮球比分直播第二监督检查室联合朝阳区纪委监委对北京市陈经纶中学高考筹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北京市朝阳区纪委监委 供)

  7月4日,北京市朝阳区纪委监委机动巡查组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对考场规划、物资储备等考前防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北京市朝阳区纪委监委 供)

  7月3日,北京市顺义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到区教育考试中心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纪律提醒和谈心谈话,要求强化对考务人员考风考纪的教育提醒,坚决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北京市顺义区纪委监委 供)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邢婷婷 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