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纪检监察干部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1-25

  近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篮球比分直播区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关注全会动态,立足工作实际,热学热议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我们将立足纪检监察机关基本职责,围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老城‘双修’等重点民生领域,用‘绣花’功夫实现对小微权力的精准监督。”区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陈维表示,要做到层层有约束、步步有制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是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强调的”区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晓婧表示,“作为派驻在生态环境系统的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学深悟透各项方针政策,在践行‘两山’理念中强化政治监督。紧盯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的关键环节,以有为监督护航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让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更美、成色更足。”

  多做为民造福的实事好事是全会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要求。潞邑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李立新认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切入点、着力点,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跟进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根基。

  “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马驹桥镇纪委监察办干部李杨深受鼓舞。“面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我们一方面将聚焦重点时段、关键岗位,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另一方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下一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融入实际、指导实践,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贡献。(文/张雯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