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深入学习“学思践悟”系列文章

时间:2015-05-04

  “有什么样的形势就有什么样的任务。认清形势,是作出正确决策的前提,也是掌握规律、赢得胜利的条件。落实好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就必须冷静清醒、实事求是地分析判断形势,这样才能明确任务,把握正确方向。”领读人声音铿锵有力,参与学习的干部们聚精会神,这是4月29日下午,海淀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集体学习“学思践悟”系列文章之《形势与任务》的一个镜头。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好市纪委的相关要求,海淀区纪委监察局将“学思践悟”系列文章的电子版提供给机关全体干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学习任务,并采取全体学习、党小组和各室集体学习、干部个人自学、组织交流讨论等多种学习形式,让机关干部领会文章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坚守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

  海淀区纪委监察局近期还将采取措施抓好深化学习。一是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学思践悟”系列文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二是在区纪委监察局网站开设“学思践悟”文章学习专题,刊登“学思践悟”系列文章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体会;三是适时举办“学思践悟”系列文章学习交流会,把学习收获应用于工作实践,推动海淀区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