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丰台:认真学习“学思践悟”专栏文章

时间:2015-05-07

  自去年8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中国纪检监察报》设立“学思践悟”专栏以来,丰台区纪委将每期文章通过自己的网站、微博、微信进行登载。为进一步强化全区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按照市纪委通知要求,丰台区纪委近日就学习“学思践悟”系列文章精神作出专题部署。

  一要加强统筹,强化责任。区纪委高度重视学习活动,及时下发学习通知,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要认真落实,强化学习。区纪委率先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0余人,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系列文章。将系列文章进行汇编,以电子版和装订成册两种形式发至委局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方便大家学习。

  三要及时关注,强化实效。要求各单位实时关注 “学思践悟”专栏,使其成为准确领会中央纪委对工作新要求、新部署的有效窗口。将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学,学中工作,深入思考,认真总结,做到时时事事学思践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