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西城:用好“学思践悟” 强化责任担当

时间:2015-05-21

  近日,西城区纪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学思践悟”专栏刊发的系列文章,掌握实质,深化认识,传递工作,明确要求。

  精心组织抓学习。区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系列文章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区纪委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狠抓学习落实,将系列文章纳入近期中心组学习以及红莲讲堂的课堂内容;利用午间论坛,组织机关干部对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同时,采取电话抽查的方式,对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抽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广泛宣传造氛围。区纪委利用西城纪检监察网、“@廉政西城”等媒介开设专栏、滚动图片动态转载“学思践悟”系列文章,进一步扩大巩固了学习效果。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宣传栏、局域网、机关展板等载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以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保证了学习质量和效果。

  强化责任促落实。区纪委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将发现问题线索、查办案件这个主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办案意识,切实负起责任,以查办案件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形成震慑力。认真梳理案件线索,加大核查力度,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强化与市纪委的沟通协调,加大对纪检监察人员办案工作的指导和培训,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惩治腐败的能力和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28 19:19:40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