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深入开展“学思践悟”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15-06-16

  近日,顺义区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思践悟”系列学习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已有60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学习。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面向全区下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学思践悟”专栏系列文章的通知》以及《“学思践悟”专栏系列文章汇编》,将每期文章在顺义区纪委绿港清风廉政网上进行转载,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以召开专题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一把手”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二是开展专题培训。面向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开设“两个责任”专题培训班;面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开设”“焦主责主业、提升执纪办案能力”专题业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了对主体责任是“牛鼻子”,监督责任是“助推器”的理解,促进党员干部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进行学习交流。在全区开展学习体会征文交流活动,共收集各类征文144篇,优秀的稿件将在绿港清风廉政网上刊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