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三)

时间:2016-01-18

  编者按: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一书出版以来,本市各区、各单位把学习贯彻《论述摘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本网将分期刊发各区、各单位学习情况。

  门头沟区

  门头沟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活动,区纪委统一订购《论述摘编》读本,发放至全区区、处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手中,同时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通读《论述摘编》内容,主要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导读,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把学习氛围传导下去;《论述摘编》学习将列入今年全区“党纪严于国法,纪律挺在前面”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抓好落实,各单位组织学习情况将纳入年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范围,严格督查学习落实情况。

  篮球比分直播区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论述摘编》,制定详细计划,通过集中学习、理论辅导、分组讨论等方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深钻细研、学深学透,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执行,立足工作实际,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树立道德高线、严明纪律底线,为推进市行政副中心建设提供纪律保障。各单位要将《论述摘编》学习动态、学习方法和学习效果认真总结,及时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扩大学习的影响和效果。

  顺义区

  顺义区纪委第一时间购买书籍下发到局级领导、二级班子党政正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手中,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采取各种方式,积极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论述摘编》的学习活动。

  以上率下,区委常委先学一步。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发到每位区委常委手中,并将《论述摘编》作为区委常委会重要议题,重点对《论述摘编》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深刻论述,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

  吃透精神,纪检监察干部学深一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采取系统学习通读、突出重点精读和联系实际深读的方法,在原原本本吃透原文的基础上,采取丰富多样的方式方法,全面深入掌握《论述摘编》的深刻内涵,以更好地履职尽责。

  全面覆盖,各级党组织积极部署。按照区纪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相应学习计划,将《论述摘编》的学习,作为近一时期党课和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并将其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