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四)

时间:2016-01-19

  编者按: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一书出版以来,本市各区、各单位把学习贯彻《论述摘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本网将分期刊发各区、各单位学习情况。

  西城区

  西城区纪委第一时间为纪检干部配备学习读本,利用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对《论述摘编》的深入学习。

  一是抓好学习组织工作。在全区下发学习通知,要求全区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二是着力打造网络学习平台。在区纪委OA平台“学习园地”及网站“廉政论坛”刊登《论述摘编》摘登的内容及专家解读。

  三是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将学习《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纳入2016年中心组学习计划。

  四是丰富学习形式。以讲座、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结合实际学、分层分类学,真正把党的纪律要求刻印在心上,树立起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房山区

  房山区纪委第一时间将《论述摘编》发放到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手中,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认真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印刻在心中,推动党的各项法规制度落到实处。将学习《论述摘编》与学习《准则》和《条例》结合起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筑牢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

  昌平区

  昌平区纪委将《论述摘编》发放至全区各单位,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要求大家学深悟透,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为协调推进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教新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