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五)

时间:2016-02-01

  编者按: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一书出版以来,本市各区、各单位把学习贯彻《论述摘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本网将分期刊发各区、各单位学习情况。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论述摘编》作为加深理论素养、提高业务能力的必备读本,深学、细学、融会贯通,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履行纪委的监督责任,督促所在单位党(工)委、党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把党的纪律刻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上,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区纪委强调,要把《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结合起来。在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古韵正声”官网和“廉政篮球比分直播”微博开设专题,制作宣传图片,及时转载发布中央纪委网站的解读文章和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学习贯彻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学习贯彻《论述摘编》的良好氛围。

  石景山区纪委提出了“深度学习,纪律入脑,规矩入心”的学习目标。区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在学习贯彻活动中,通过集中解读、个人自学、领导释疑、分组讨论等方式,把党纪党规印刻在全体党员心上,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全区党员干部中进行一次深刻的再教育。要实现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全覆盖”,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在前、学在前、想在前、行在前”,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将《论述摘编》的精神内涵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方向和纪检干部的言行准则。

  篮球比分直播区把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论述摘编》写入区纪委全会工作报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落实,在全区掀起《论述摘编》学习热潮。

  区纪委要求,要将《论述摘编》作为各级理论中心组全年学习计划的重点,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举办专题党课等方式,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将《论述摘编》列入区委党校党员干部培训教学计划,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加强主题策划,组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及时报道工作动态,做好精神解读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论述摘编》学习宣传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不定期对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受到严格的纪律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