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西城:头雁引领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西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2-06

  近日,西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海鹏,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刘俊峰、贺鹏出席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的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将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作为首要任务,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及阶段性特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意义。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纪律部队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肩负职责使命。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不断提升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把党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所取得的成果转化为谱写西城发展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地、疫情防控、“接诉即办”等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为首都功能核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原原本本、系统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宣传平台,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汇聚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文/李园园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