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2-0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凝神聚力深入学,夯实筑牢思想根基。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率先开展集中学习,采取“领学原文+研讨交流+小结点评+总结部署”四个学习步骤,推动学思研悟相促进。结合干部培训、党员教育管理、党史学习教育,明确“规定篇目集中学、专题篇目专题学、自学篇目认真学”的“三学”要求,采取党支部、党小组学习会、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联系党史深刻悟,汲取奋进智慧力量。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依托“两微一网”,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搭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随时学、灵活学的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学促行践使命,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将全会精神作为高质量抓好年底收官工作、谋划布局新一年工作部署的行动指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过硬本领。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围绕核心区控规落实、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中心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在推进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为首都核心区奋进新时代赶考之路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文/白静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