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朝阳: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来源: 朝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12-29

  近日,朝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永红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1000余名干部参加。

  会议结合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立足职责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朝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会议指出,六中全会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围绕区委提出的注重融入全局、注重创新驱动、注重民主法治、注重文化繁荣、注重宜居建设和注重民生事业等六项重点任务,聚焦科技创新、老旧小区、基层治理、农村城市化和大尺度绿化五个突破口,找准工作着力点,推动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监督,用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加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加强正风肃纪,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加强改革创新,推动形成更多制度性成果;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谱写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朝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白宇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